江海别

空隙 2

现代架空AU

(非性转)


2


黄景瑜进门见到许魏洲的时候,明明家里一切都和往常一样,却直觉有哪里不同了。

他看许魏洲一直杵在门口,手分别掐着睡裙两侧,睁着大眼睛盯着他微笑,瞬间生起一丝恶寒。

“舟舟你咋啦?”黄景瑜心里一阵别扭,“傻站着干啥,还盯着我笑,弄得我心里发毛。”

“我笑还不行吗?”许魏洲忍不住戏弄他,“你偷偷背着我做啥去了,是不是又见了哪个欧美脸美女,不然你心虚啥?”

“没没没,”黄景瑜瞬间认怂,以前就没少被许偎舟揪着自己理想型威胁过,他可不想再被抓把柄了,“有你这个大美女在这儿,别人我谁也看不上!”

“切,谁信你。”许魏洲拿起沙发上的枕头就往黄景瑜身上砸,“都不知道某人多少次一见人家欧美小姐姐,眼神直勾勾的移都移不开。🙄”

“人人都爱美呀,”黄景瑜还是得为自己辩解辩解的,“你和她们不一样,别总和她们比。你说是吧,宝贝儿?☺️”

许魏洲刚坐到长沙发上,黄景瑜瞬间整个人黏过来,一把搂住她肩膀,朝她太阳穴吧唧一口,紧接着就是一顿哄。

不知道为什么,许魏洲恍神间记起当初拍上瘾,自己因为歌词要过几遍这个问题和黄景瑜争论,中途自己不服气就生气不想唱下去,最后还是被黄景瑜几句话给说服了,旁边的工作人员还说他好哄。

“想啥呢宝贝儿?”黄景瑜跟许魏洲头碰着头,“怎么感觉你心不在焉的,胃又疼了?”

“我在反思自己当初为啥要答应和你这种大猪蹄子交往。”许魏洲科科科不停地笑,一边还用力戳了戳黄景瑜的胸肌。

“嘿你个小丫头片子,不给你点颜色看看你就不知道谁是你未来老公!”黄景瑜右手一把掐住许魏洲的腰部,左手不停挠着她的腰侧,弄得她科科科完全笑得不能自拔。

许魏洲双手一起抵抗黄景瑜的痒痒攻击也抵不住,最终投降一般抱住黄景瑜脖子求饶。

“看你下次还敢不敢和你老公这么suo话!”黄景瑜将许魏洲捞进自己怀里,头往她脖子一埋,放缓自己的呼吸频率,细细闻着她身上淡淡的香味,似乎自己连日拍戏来的疲惫在这个时刻一下就消散了。

许偎舟本身也挺高的,站直差不多能到黄景瑜耳垂下,只是身子骨更苗条纤细,在黄景瑜怀里就更显小了。被黄景瑜用这种保护者的姿态紧紧抱着的感觉,许魏洲并不陌生,毕竟很久以前拍摄上瘾的时候就没少感受过。

“黄景瑜,”许魏洲拍拍他肩膀,“你最近还失眠吗?”

“最近还好,这几个月睡得比之前踏实。”黄景瑜脸还是埋在许魏洲颈侧,闷闷地回她。

“那就好。”许魏洲喃喃道,“你都失眠好多年了,我都以为你要一辈子都治不好。”

“嘿嘿嘿,”黄景瑜抬起头就一个虎牙别嘴笑,“果然是我媳妇儿最心疼我。”

“去去去,谁是你媳妇儿?”许魏洲嘟嘟嘴,“嫁都没嫁呢,要点脸行不?”

“我说你是我媳妇儿就是,”黄景瑜从许魏洲脸颊摸到了下巴,“还是一辈子的内种!”

许魏洲不得不承认,她确实被黄景瑜撩到某个瞬间只想亲不想说话。不过女孩子还是要矜持点,别随便和猪蹄子亲,不然吃亏的可是自己。

‘呸,我啥时候是个女孩了?男孩也得矜持,不然吃亏的也是自己。’许魏洲刚吐槽自己没多久,又反应过来:‘不对,我现在回不回得去都成问题,要是一直回不去,那还得当个女的,纠结性别好像没啥意义。😑’

“那啥,”许魏洲反调戏黄景瑜,摸了摸黄景瑜的脸,又揉他耳朵,“你打算啥时候和我结婚?”

“你想什么时候结就什么时候结,我听你的。”黄景瑜握住许魏洲不安分的手,特别认真地直视她,“一辈子不结都成儿,我就守着你。”

“科科科科,不结婚以后未婚生子不知道要被多少人说,”许魏洲掐了一把黄景瑜的脸,“你忍心我被人逼逼叨吗?”

“谁?谁敢骂我媳妇儿我废他腿!”黄景瑜跟许魏洲磨着鼻子,“阿姨最近是不是又催你了?”

“她啥时候过年没催过?”许魏洲一想起母亲,那催婚画面一下子就浮现在脑里,弄得她浑身一抖,“就算她不催,七大姑八大姨啥的全都要催一遍。”

“你放心,等我准备好了就跟你求婚,让她们都没法儿催!”黄景瑜那股奶音又一次溢出来,“包你满意。”


评论

热度(8)